车迷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917|回复: 23

弱弱问有没有人要收车养指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5-9 13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威乐手动,06年车,里程不到8万,车况一般,你开价。
发表于 2020-5-9 16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优先!同放粤A牌标致307三厢,04款XT版自动1.6,05年4月上牌,刚刚15年,24万公里。车况还可以,空调制冷非常好。
发表于 2020-5-12 14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做咩卖车啊!!!拆的配件给我咯!
发表于 2020-5-15 21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兴趣,应当15年两审车了,有相片吗?
发表于 2020-5-16 13:3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看图片。空调制冷非常好,这个很重要。嘿嘿!适合摇到牌照不急买车,过渡一下慢慢选车,然后买新车还可以有置换补贴或者报废补贴的。
5220764C-75D9-4F04-BEA8-74D94E87F735.jpeg
57D06678-D91D-467D-8A0F-9931C2AE697C.jpeg
发表于 2020-5-16 13:3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太 发表于 2020-5-16 13:31
请看图片。空调制冷非常好,这个很重要。嘿嘿!适合摇到牌照不急买车,过渡一下慢慢选车,然后买新车还可以 ...

刚才图片比较模糊,发清楚一些的。
8369018B-8FDA-4D28-B9D6-B9997521C486.jpeg
9BAC4917-7114-41A9-90E4-163315845DD8.jpeg
发表于 2020-5-16 19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优先,我朋友有台雪佛兰乐风07年的,有意电话13711446969林生。
发表于 2020-5-31 23:1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旧车出售嘅联系我VX:X65908533
发表于 2020-7-22 10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二手车,微信ic-gor
发表于 2020-8-10 10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,这些国III的车还能在广州过户吗?
发表于 2020-8-10 11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冻的菜丝 发表于 2020-8-10 10:49
弱弱的问一句,这些国III的车还能在广州过户吗?

只要你系年审有效期内,没有任何法律查封 违规 随时都可以过户!
发表于 2020-8-11 12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克斯06年1.8自动档天窗,当年4s说的进口机头,不到11万公里,现在每天用于上下班。准备换车,有人要吗?
有没同学指导给个价格?
发表于 2020-9-5 09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指标一流!
发表于 2020-9-8 09:5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冻的菜丝 发表于 2020-8-11 12:07
福克斯06年1.8自动档天窗,当年4s说的进口机头,不到11万公里,现在每天用于上下班。准备换车,有人要吗?
...

几钱
发表于 2020-9-16 08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冻的菜丝 发表于 2020-8-11 12:07
福克斯06年1.8自动档天窗,当年4s说的进口机头,不到11万公里,现在每天用于上下班。准备换车,有人要吗?
...

请问心理价是多少?
发表于 2020-9-19 23:21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7卖了3000元,二手车商收走。
发表于 2020-9-20 07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民哥 于 2020-9-20 09:23 编辑

呵呵,一直关注想收个养指标的车。当时已短消息询价楼主和沙发,均没有回复,可能短消息已失灵,错失良机。可惜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0-9-20 18:4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民哥 发表于 2020-9-20 07:57
呵呵,一直关注想收个养指标的车。当时已短消息询价楼主和沙发,均没有回复,可能短消息已失灵,错失良机。 ...

可惜!卖车应该直接留微信号!网站发短信息没用
发表于 2020-9-23 0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太 发表于 2020-9-19 23:21
307卖了3000元,二手车商收走。

走宝了,正在求,指标年底到期了
发表于 2020-9-23 09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冻的菜丝 发表于 2020-8-11 12:07
福克斯06年1.8自动档天窗,当年4s说的进口机头,不到11万公里,现在每天用于上下班。准备换车,有人要吗?
...

几钱出呢?
发表于 2020-9-23 16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蟹仔 发表于 2020-9-23 09:09
走宝了,正在求,指标年底到期了

我都有台天津一汽威乐  全丰田原装进口零件   你收吗?
发表于 2020-9-24 13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少爷 发表于 2020-5-12 14:00
你做咩卖车啊!!!拆的配件给我咯!

0几年车,一年2审?
发表于 2020-9-25 09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蟹仔 发表于 2020-9-24 13:56
0几年车,一年2审?

04年6月!!一年2审!全部都一枪就过!废气从来唔需要担心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车迷网 ( 粤ICP备10225138号 )

GMT+8, 2020-11-27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7282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© 2001-2007 车迷网 所有内容 版权所有
网页风格制作: 虫虫 技术支持:智泉